我校在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江西省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0-12-31 点击:


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主办、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的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新道杯”沙盘模拟营大赛江西省赛于20201226日顺利举行。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我校管理与经济学院教师黄琛指导的两支代表队取得佳绩,其中邱子龙、叶灵慧、张建鹏、黄文龙、朱凤团队获一等奖,再次获得国赛入场券;潘辉、何凌杰、钟钧、刘雪松、胡攀团队获二等奖。

 

今年受疫情影响,本届大赛全程云端开赛。比赛过程中,主办方对参赛队伍进行实时监控,参赛队员比赛所用电脑IP提前报备登记,并全程录屏,以保证大赛的公平公正。正式比赛期间,团队成员以完善的经营战略规划,科学的资金预算控制,精细的生产计划安排,熟练的市场销售技巧,出色的团队协作配合,稳步推进比赛进程,通过云端演绎商业风云,再现商场精英风采!

据悉,新道杯盘模拟大赛自举办以来,在国家教育主管机构支持下与全国高校联合发起。大赛以培养创新型、复合型应用人才为目标,通过创业设计和企业模拟经营管理信息化经营的形式,培养学生沟通协作能力,全面锻炼学生了解业务、掌握管理软件工具及实际动手能力,从而满足国内各行业对管理信息化人才的需求,帮助中国信息化企业选拔优秀人才,引领未来发展!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