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经济学院党委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作者:图/付亚倩 钟茜(实习)文/李想 黄采盈(实习)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0-12-24 点击:


1223日下午,管理与经济学院党委在主教学楼1009会议室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院党委书记熊花、党委副书记宋俊杰,新发展教工党员曹恩伟博士及84名新发展学生党员参加仪式。仪式由院组织员杨怡涵老师主持。

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院党委书记熊花对全体新党员的加入表示热烈的祝贺。她指出,从同学同志不仅是称呼的转变,更是身份的转变,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重要历史交汇点上,不忘初心跟党走,即是青年的政治选择,更是青年的人生航向。为此,熊花书记希望同学做到以下几点:一是坚定理想信念,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二是牢记入党誓词,自觉强化宗旨意识;三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升政治思想文化素养;四是勇于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她强调,全体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断加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主动担负起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用实践证明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

党委副书记宋俊杰宣读本次新党员名单。学生第五党支部书记杨怡涵带领全体新党员庄严宣誓,举起的右手是肩负的责任,坚定的眼神彰显先锋气概,铿锵的誓言表明决心意志。

新党员代表黎洪湖作表态发言。他表示,作为一名新党员,将会牢记党组织和老师的殷切嘱托,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勤奋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不断提升政治理论素养,努力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