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经济学院举办2020年度新团员入团仪式
作者:文|缪招衫 付亚倩(实习) 图|钟茜 胡菁(实习)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0-12-23 点击:


1222号中午,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2020年度新团员入团仪式在主教学楼1009会议室召开。院团委书记聂铭洁、团委肖碧云、鲍潮老师以及34名新入团团员参加此次仪式。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院团委书记聂铭洁向2020年度新团员表示热烈祝贺!她指出,共青团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要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为此,她希望同学们做到以下几点:一是要做好党的声音和主张的学习者和传播者;二是要做好正能量的传递者和践行者;三是要做好新时代的奋进者和逐梦者。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之年,2021年是我国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开局之年,希望广大团员青年树立远大理想,矢志在国家富强道路上书写绚丽的青春华章。

肖碧云老师宣读本期新团员名单,并同鲍潮老师一起为新团员颁发团员证和团徽。团员代表葛浒同学带领新团员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一句句铿锵的誓词回响在教室上方。

新团员代表,19公事专业邹翔同学发言,表示站在新的人生起点上,将会牢记团员身份,铭记使命职责,不辜负组织与老师的期望,坚定信念、勤奋学习、勇于实践,力争取得更大的进步。

在嘹亮的团歌中,管理与经济学院2020年度新团员入团仪式顺利结束。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