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经济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会
作者: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0-12-20 点击:


1218日下午,管理与经济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1006党员活动室召开集体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重要会议精神,学院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精神、江西省委十四届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等。

就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如何认真领会省委全会精神,熊花书记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是要将理论学习与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推进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纵深发展;二是要将理论学习与课程思政结合起来,切实推进课程思政成效;三是要将理论学习与师德师风建设结合起来,切实提升全体教师师德修养;四是要将理论学习与学科专业建设结合起来,谋划好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

会上,管理与经济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王立皓围绕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精神作了重点发言,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鲍潮围绕“学习江西省委十四届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作了重点发言,其他党委委员和支部书记分别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