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经济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作者: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30 点击:


1127日下午,管理与经济学院在主教学楼1009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院党委书记熊花、院党委副书记宋俊杰、副院长刘冰峰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教职工通过观看视频方式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十六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的重要寄语精神。

就如何推进学院下一阶段工作,熊花书记强调了以下几点: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十六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的重要寄语精神,牢记立德树人初心,主动担当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将个人职业发展与学院学科专业建设联系起来,结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申报2021年国家基金项目做好充分的准备;三是毕业论文指导老师要转变观念,要将毕业论文指导和就业指导相结合,主动关心学生就业意向,为学生就业、考研、考公提供支持和帮助,重点做好建档立卡学生就业帮扶;四是要深入推进学校“三融三淬 陶治成器”党建品牌建设,全体教师要积极融入教学科学管理服务、融入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融入陶瓷文化传承创新,主动担当作为,努力多做贡献;四是要强化集体意识,积极参与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充分发挥教工之家作用,增进教师友谊,提升学院凝聚力。

会上,党委副书记宋俊杰围绕安全、反诈骗、就业以及教工之家建设等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布置安排,副院长刘冰峰做了国家自然科学和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并围绕教学科研、项目申报、研究生管理、毕业实习及毕业论文指导等方面作了布置与强调。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