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学院举办首届相声小品话剧大赛
作者: 编辑: 发布时间:2009-04-27 点击:
4月26日,工商学院会议室内灯光闪耀,座无虚席,各专业参赛人员和观众欢聚一堂,举行“精英杯”工商学院首届相声小品话剧大赛,工商学院团总支书记宋俊杰、辅导员彭恩仁等出席了此次活动。
 

                  


 
   首届相声小品话剧大赛共有九组选手入围今晚决赛,赛场上,选手的作品各具特色,《梁祝》、《嫦娥征婚》等节目结合了传统文化和现代时尚通过反串角色,现场不时爆发出阵阵喝彩声。《迷惘·迷网》、《寻找目击证人》等是选手们根据现代大学生活和社会现象自编自导话剧,此类节目反映了当代大学生的情感生活和社会真实的一面。
 

                   


 
   通过评委们的认真点评,最终,由07工管(1)班同学表演的《嫦娥征婚》获得一等奖,《寻找目击证人》、《心理医生》分获二三等奖。嘉宾们分别为他们颁奖。大赛在同学们的掌声中画上圆满句号。(记者 梁艳茜 李飞燕)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