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学院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工作小组研究部署第一阶段工作
作者: 编辑: 发布时间:2009-04-04 点击:

 

 

    41日下午,工商学院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工作小组召开会议,研究部署第一阶段工作。工商学院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工作小组组长、党总支书记陈建民主持会议,工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胡世明等全体工作组成员参加会议。

    陈建民书记首先通报了学习调研阶段的主要工作。他指出,各党支部必须认真传达党委动员大会精神,及时制定学习方案, 严格按照要求参与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各支部要将学习实践活动落到实处,坚决杜绝走过场,最终达到群众得实惠的效果。会议就工商学院学习调研环节的调研主题进行了讨论,最后达成统一意见。为使调研主题能够切合群众,工作组还决定将调研主题下发各支部再进行讨论,并征求党外教职工及学生意见。(彭恩仁)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