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学院认真学习“两会”精神
作者: 编辑: 发布时间:2009-03-20 点击:
 

3335,全国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和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拉开了序幕。工商学院通过多种形式认真学习了两会精神,

 

“两会”的召开备受国民瞩目,同样也成为我们当今大学生关注的焦点。两会结束后,工商学院各专业班级以主题班会、有奖知识竞答、论坛讨论和板报等多种形式组织班级同学学习了两会精神。通过学习温家宝总理的工作报告,同学们对国家经济发展充满信心。在学习两会精神过程中,同学们尤其关注国家在金融危机的背景下,国家出台的关系民生、促进经济增长的方针政策。国家对创业教育的加强和自主创业的大力支持,让同学们备受鼓舞。

 

通过学习两会精神,一方面提高了同学们关心国家大事的热情,知晓了国家政策;另一方面,也为大学生在今后的学习就业方面指明了方向。(记者 李飞燕)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