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学院举办专业辩论赛
作者: 编辑: 发布时间:2009-03-13 点击:

为提高同学们的语言表达及思辨能力、丰富校园生活、创建工商学院优良学风,同时也为参加全校“五四”辩论赛选拔参赛队伍。311日下午,工商学院专业辩论对抗赛下午拉开了序幕。

 

此次专业辩论赛共有0708两个年级13支队伍参赛,最终角逐出冠亚军各一名、季军两名。赛期将持续近一个月时间,比赛还邀请了其他学院学生会主席以及优秀辩手担任评委。

 

辩论场上,正反双方引经据典,逻辑构架稳重,条理清晰,反驳有力。辩手们反应灵活,神采飞扬,而场下的观众也乐在其中。在交锋的过程中,队员们沉着冷静、默契配合,把比赛推向了高潮。

 

工商学院此次举办的辩论赛,辩题结合时事热点,紧密联系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充分体现了我校大学生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团队协作精神,展示了大学生良好的思辨能力。此次比赛由07工商管理专业承办。(工商学院团总支)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