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在工商学院进行学生干部队伍建设调研
作者: 编辑: 发布时间:2008-03-28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我校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学生干部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实效性,王文生老师受团委委托于3月27日下午到工商学院调研。调研活动在工商学院党员活动室举行,工商学院团总支书记宋俊杰,学生会、社团、各班级、团支部学生干部代表50余人参加了调研。


    会议开始,王文生老师向学生干部们说明了本次调研的意义和目的。同时,希望各位学生干部畅所欲言,即要讲特色,讲经验,也要讲困难,讲不足,并通过此次调研,为我校今后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发掘亮点。


    随后,以工商学院学生会主席王学东、团总支副书记吴城峰、06电商班班长朱慧敏等为代表的学生干部纷纷发言,提出了自己的工作思路及建议。学生干部提出,学生干部的选拔机制应当有所创新;学生干部应当明确职责分工,以便更快更有效的完成任务。此外,学生干部还提出,普通学生的力量是“无穷”的,学生干部在工作活动中不仅要带好头,更应当与同学及其他班级多交流,集思广益,更好的促进工作的顺利进行。另外,学生干部还提出学生干部可以定期举办经验交流会等等。


    最后,王文生老师说,他受团委书记曾德生老师和团委副书记王海波老师委托,参加本次调研,看到了活力,听到了心声。希望全体学生干部继续作好各项工作,为我校建设一支有理想、有特色、有朝气的学生干部队伍作出自己的贡献。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