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学院召开2014级迎新动员大会
作者: 编辑: 发布时间:2002-01-05 点击:

新学年伊始,新生入学在即,为更好服务即将报到的新生,工商学院于2014年9月4日下午在组阶02教室召开“工商学院迎新动员大会”全面部署迎新工作。工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宋俊杰工商学院团总支书记聂铭洁、学工办副主任邱其霖老师出席,工商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学生党员迎新志愿者300余人参加会议。大会由聂铭洁老师主持。

会上宋俊杰书记代表工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对迎新工作提出热情、周到、高效、有序、安全五点工作要求强调今年迎新工作任务较重,需要接待近700名来全国各地的学生,希望各位同学能够不怕苦累,珍惜师兄弟、师姐妹的情谊,把关爱传递下去,领着师弟师妹们走进可爱的校园邱其霖老师对此次迎新工作的有关细节进行说明,并对迎新工作进行动员,强调迎新工作的组织纪律性,希望同学们能够克服困难,把迎新工作做到位。聂铭洁老师对大会进行总结,强调迎新工作一定要严格按照具体部署行动,遇到突发事件及时与有关负责老师沟通,把工商学院乃至陶瓷学院的正能量展现出来。

据悉,此次迎新工作队伍主要由学工办老师、新生班主任和学生志愿者组成,共分10个工作小组,每个小组40人左右,每天三班轮流值班,各组均安排负责人,并设有后勤保障组、机动组等,确保迎新工作责任到位,工作职责明确,工作人员充足。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