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经济学院关于设立模拟招聘室方案
作者: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1-09-22 点击:

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管理与经济学院党委找准学生的实际需求,服务学生就业,真正把“我为师生办实事”办出实效、办到学生的心坎里,特将主教学楼1205设立为“模拟招聘室”。

名称:模拟招聘室

地点:主教学楼1205

开放时间:日常:每周1.3.5工作日 下午2:00-5:30

(为合理安排,其他时间如有需求,请提前办理登记。)

主要功能:学生:提供毕业学生模拟招聘面试练习、研究生复试面试、公务员考试面试练习等。

         企业:校园招聘洽谈及面试等。

登记方式:如有面试场地使用需求,请提前1周进行预约。

          预约方式:电话预约0798-8460777

          QQ群预约:822361778编辑 姓名+班级+时间段+用途




12333

 

使用要求:

1.须共同维护良好的办公秩序。对外服务时间内,不做与模拟面试无关的事,不影响他人,更不得在场所内大声喧哗。

2.要注意保持场所的整体布局,不得随意增加、减少或搬动公用设备、设施和物品。

3.须爱护办公场所内的设备、设施和物品,要正确操作、精心保养所使用的设备和物品,不得蓄意破坏。

 

 

                                             管理与经济学院

                                              2021922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