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景德镇陶瓷学院中国陶瓷产业经济与战略发展协同创新中心项目招标公告
作者:admin 编辑: 发布时间:2015-04-24 点击:

2015景德镇陶瓷学院中国陶瓷产业经济

与战略发展协同创新中心项目招标公告

 

各相关科研人员:

景德镇陶瓷学院中国陶瓷产业经济与战略发展协同创新中心依托两个学科平台“江西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中国陶瓷产业发展研究中心”,“江西省软科学研究基地——江西陶瓷产业经济与发展软科学研究基地”,以“支撑传统、引领新兴、产学融合、贡献重大”为建设宗旨,力争经过3年改革发展,建设能够承担多学科协同合作平台的运作、能够充分协调利用各学科与各部门资源,能够推动现代陶瓷产业经济与战略发展理论与实践体系建立、能够推动产学研用融合发展转化的平台,促进现代陶瓷产业现代化,促进高端陶瓷产业经济与战略发展人才的培养。本中心力争通过协同创新,有效推进景德镇陶瓷学院基础研究与陶瓷产业经济与管理应用的深度融合,发挥高校在创新、人才、学科方面的综合优势,围绕中国陶瓷产业的战略发展需求和重大科技任务,汇聚国际一流高水平人才和优势资源,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中国陶瓷产业经济与战略发展研究基地,实现若干基础和前沿领域的重大突破,取得一批国际先进水平的标志性成果,支撑中国陶瓷产业创新驱动发展。经学院研究决定,面向校内外公开招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投标课题组条件

1、申报者要围绕中心研究范围树立问题意识、创新意识和对策意识,在框架设计、研究思路、主要内容、基本观点、研究方法等方面体现申报者独到的学术见解。

2、实行课题组组长负责制。每项课题只设一名项目负责人。课题组组长必须具有较高的业务素质和组织能力,具有高级职称或相关专业技术职务。课题组应由专家学者和实际部门人员共同组成,并在相关研究领域具有一定的学术造诣、学术成就和前期研究成果。

3、课题组组成必须涵盖两个或两个以上单位,且在成立时应当与景德镇陶瓷学院工商学院成立协同创新体。

二、课题申报和时间要求

1、课题申报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开始受理,各招标课题为一般项目。

2、投标方登陆景德镇陶瓷学院工商学院网站下载《中国陶瓷产业经济与战略发展协同创新中心2015年度招标项目指南》、《中国陶瓷产业经济与战略发展协同创新中心人文社科项目申请书》。

3、课题申报截止时间为 2015 431 日。投标方须以计算机填写投标课题申请书,用A4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于截止时间前将纸质材料课题申请书一式三份和电子文档报送景德镇陶瓷学院工商学院办公室。

三、资助经费

课题招标课题经费见附件《中国陶瓷产业经济与战略发展协同创新中心2015年度招标项目指南》。

四、评审原则及项目成果形式

1、研究课题评审实行公开、公平、择优立项的原则,采用专家组会议评审立项。

2、课题成果形式至少为3篇论文,在规定时间内完成。

五、联系机构和联系方式

景德镇陶瓷学院湘湖校区工商学院办公室

联系方式:07988460555(办公室)

电子邮箱:gsxy11@163.com

附件:1、中国陶瓷产业经济与战略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研究方向

      2、中国陶瓷产业经济与战略发展协同创新中心2015年度招标项目指南

                               中国陶瓷产业经济与战略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2015年331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