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专业介绍
作者:admin 编辑: 发布时间:2015-04-22 点击:

电子商务专业介绍


专业简介:本专业从2001年开始筹办,2002年招收第一批本科生,至今已经培养了700多名本科毕业生。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适应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发展需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备扎实的经济管理知识、数理统计知识、信息技术知识、电子商务知识以及一定的陶瓷科技知识与陶瓷文化素养,具备较强的数据处理与数据分析能力、电子商务应用技能、电子商务综合实践能力以及良好的创新创业意识,能够从事电子商务运营、电子商务管理以及互联网营销及策划等现代商务管理工作的创新型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

专业特色:本专业依托学校的陶瓷行业优势及工商管理学科基础进行办学,通过陶瓷特色课程开设、陶瓷企业实习、陶瓷电子商务课题实践等途径,培养学生陶瓷行业认知水平,增加学生对陶瓷行业的认同感,为陶瓷行业输送了大量电子商务专业人才,在办学实践中逐步形成了深耕陶瓷行业电子商务人才培养的专业办学特色。

就业方向:本专业毕业生需求旺盛、竞争力强、发展前景良好,从事领域主要包括企业的管理信息化、网络与新媒体营销及运营相关业务、电子商务网站的策划和设计、跨境电商业务等相关业务工作,也可以开展个人网络创业,或者考取相关专业方向的研究生继续深造。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