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陶瓷大学2023届管理类毕业生校园宣讲会邀请函
作者: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2-10-11 点击: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为满足用人单位对人才精细化的需要,我校定于2022年10月12日起召开景德镇陶瓷大学2023届管理类毕业生专场校园宣讲会(我校2023届管理类本科毕业生635名、研究生毕业生为102人,具体专业见附件:2023届管理类毕业生资源信息表),我校管理类毕业生来自管理与经济学院,管理与经济学院是学校十一个院(系)部之一,是学校三大优势特色学科群之一。学院成立于1984年,是集管理、经济于一体的综合性院系。目前在校全日制研究生、本科生2700余人。学院现有七个硕士点:产业经济学、国际贸易学、金融学、管理科学与工程、艺术经济学、会计专业硕士、图书情报;十个本科专业:工商管理、会计学、国际经济与贸易、财务管理、物流管理、市场营销、公共事业管理、电子商务、金融工程、文化产业管理,其中财务管理、工商管理为一本招生,工商管理、市场营销、财务管理专业为省一流专业建设点,工商管理、会计学和国际经济与贸易为江西省品牌专业,工商管理为江西省特色专业。届时也将邀请我校其他符合企业招聘岗位毕业生一同参加。诚邀贵单位前来参会,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现将洽谈会有关事宜告知如下:

一、校园宣讲会时间

定于2022年10月12日-11月4日,接受省内外无风险地区用人单位进校开展专场宣讲会活动。

即日起接受预约,预约截止时间10月31日。用人单位可通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官网点击链接https://docs.qq.com/form/page/DR0pMendycEZmaEVR申请(或扫描二维码),申请后联系学院就业专员李老师进行报备(联系方式见下文),审核通过后安排宣讲会具体时间和地点。

二、校园宣讲会疫情防控总体要求

1.宣讲会现场防疫要求

(1)宣讲会场地入口处须查验健康码且体温低于37.3℃方可入场。

(2)宣讲会现场按学校疫情防控要求进行定时定点消杀。

(3)宣讲会现场开展流动巡查,并视情况控制入场人数。

2.用人单位防疫要求

(1)无风险地区用人单位需提前五天申请进校宣讲,每家用人单位进校宣讲人员不得超过2人,填写《景德镇陶瓷大学来校招聘人员健康承诺书》(见附件),并于宣讲会活动开始前3天将承诺书发送到769129907@qq.com邮箱备案,否则不得进校。(2)进校宣讲人员应与《健康承诺书》一致,不得随意更换或临时增加,且仅限于预约时间入校。入校时,配合工作人员出示:①“赣通码”绿码,②手机端行程轨迹涉及地区为无风险地区,③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报告。并按要求做好信息登记、体温检测,入校后全程佩戴口罩。(3)高、中、低风险等级地区的单位或14天内有过高、中、低风险等级地区旅居史和密切接触史的人员,以及有发热、咳嗽、乏力、胸闷等症状的人员不得进校宣讲,可视情况申请和安排线上宣讲会。高、中、低风险等级地区以国家实时发布的为准。

(4)来校宣讲人员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宣讲会全程须佩戴医用口罩遮挡口鼻,与学生互动交流时保持不小于1米的安全防控距离。

(5)来校宣讲人员和进校车辆严格遵守防疫有关要求和学校规定,如有不遵守防疫安排、违反国家相关规定、存在虚假欺骗等行为的,学校将停止其一切宣讲会活动,坚决维护毕业生生命安全和合法权益。

3.毕业生防疫要求

(1)宣讲会将向景德镇陶瓷大学也其他专业毕业生开放,由相应院校负责各自毕业生的防疫安全工作。除工作人员外,原则上非毕业生和外校学生一律不得参加。

(2)毕业生参加宣讲会活动时应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的安排,持学生证或校园卡并全程佩戴医用口罩遮挡口鼻,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会场。

(3)所有参会毕业生须做好个人防护措施,与用人单位交流时自觉保持不小于1米的安全防控距离。

(4)遵守会场秩序,不聚集、不滞留。宣讲会结束后,应立即离开宣讲会场地。

三、联系方式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0798-8460777  

邮箱:769129907@qq.com

四、特殊说明

如上级主管部门或属地政府部门由于疫情原因限制举办线下招聘活动,我校有权暂停举办线下招聘活动,并将及时告知用人单位,视情况改为线上招聘,敬请理解和支持!

 

附:1、《景德镇陶瓷大学来校招聘人员健康承诺书》

2、《2023届管理类毕业生资源信息表》

 

再一次感谢社会各界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支持!

 

举办:景德镇陶瓷大学                        承办: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

                                          2022年10月11日

 

 

 

 

附件:2023届管理类本科毕业生资源信息表

序号

专业

人数

专业核心课程

1

工商管理

77

管理学、微观经济学、宏观经济学、会计学基础、财务管理、市场营销学、人力资源管理、战略管理、生产运营管理、组织行为学、创业管理等

2

会计学

121

微观经济学、宏观经济学、管理学、会计信息系统、会计学基础、中级财务会计、高级财务会计、管理会计、成本会计、审计学、财务管理

3

国际经济与贸易

83

管理学、微观经济学、宏观经济学、会计学基础、统计学、国际贸易学、国际经济学、国际金融、国际贸易实务、外贸函电、国际结算、产业经济学等

4

公共事业管理

45

公共管理学、公共政策学、公共伦理学、公共事业管理概论、文化管理学、文化投资学

5

财务管理

88

财务管理学、高级财务管理、中级财务会计、成本管理会计、投资银行业务、证券投资学

6

电子商务

47

管理学、信息经济学、电子商务概论、网络营销、供应链与物流管理、网络金融与电子支付、管理信息系统、web程序设计等

7

市场营销

91

管理学、微观经济学、宏观经济学、会计学基础、统计学、市场营销学原理、消费者行为学、市场调查与预测、营销战略管理、商务谈判、营销渠道管理、网络营销、国际市场营销

8

金融工程

44

微观经济学、宏观经济学、政治经济学、财政学、金融学、公司金融、统计学、证券投资学、金融工程学、计量经济学、金融计量学、金融风险管理、金融市场学等

9

物流管理

39

管理学、微观经济学、宏观经济学、物流学、采购与供应链管理、物流企业管理、物流信息系统、物流系统分析与设计、仓储管理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