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市三雄陶瓷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作者: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2-01-12 点击:


景德镇市三雄陶瓷有限公司是一家浙商投资企业,公司总占地面积300余亩,现有员工1000余人,专业生产中高档陶瓷酒瓶及工艺礼品瓷等其他瓷质制品。

公司始创于20066月,现已通过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及江西省著名商标认证,是景德镇市重点骨干企业,是国内规模较大的陶瓷生产企业,公司多次荣获陶瓷园区优秀企业荣誉称号等。公司致力于集团化发展,并在管理团队中实施股份奖励政策,公司注重人才的培养,10年进入公司的大学生现已培养成为公司优秀的管理和技术人才,并被吸纳进入公司股东团队。

现公司因发展需要,需引进大量优秀人才,我们一直在寻找志同道合的合作伙伴,高薪+大发展平台等你来挑战……

招聘需求:

岗位

人数

岗位要求

待遇

销售经理

10

市场营销相关专业,对陶瓷销售感兴趣,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且思维活跃

底薪+提成

年收入10-40

酒瓶设计

2

陶瓷设计相关专业

年薪8万元以上

储备干部

10

管理相关专业,工作认真细致,有较强的逻辑思维性,有较强的沟通能力

转正后年薪8万元以上

福利待遇:

1、提供养老保险、节日福利等;

2、免费提供食宿,住宿条件优越;

3、享受年终奖待遇,享受免费培训深造的机会。

联系方式:15779828593(谢女士)

简历投递邮箱:156362407@qq.com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