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未来▪成不凡”新锦成陶瓷集团2022届校园招聘
作者: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2-01-12 点击:


踏浪而来,给你探索新未来的勇气

抛光杂念,寻找真正属于你的战场

蓄势待发,好平台锦绣前程更能成不凡

新锦成陶瓷集团2022届校园招聘火热进行中……

【招聘岗位】

集团在全力挺进岩板行业,进军新材料领域的同时,继续深耕传统瓷砖板块,致力打造行内实力领先的建陶集团,业务版图扩张急需一批有热诚、有冲劲的销售人员加入,公司提供广阔的晋升平台,业务助理-区域经理-大区经理-销售副总-营销总经理,极具竞争力的薪酬水平,转正即可享受正式员工高额提成,多劳多得,并享受一年业绩保护期政策、有出差补贴。

工作地点:广东佛山、恩平、肇庆;

 

【进阶式薪酬水平加持】

本科生基本工资5.5-9K/月,研究生1.1w/月起步;有院系干部经历、奖学金、校级专业比赛获奖者追加600-1000/月;毕业首年有两次加薪机会(次年1月、次年7月),体现“绩效导向”的平等机制。

 

【贴心细节,让你无忧工作】

1-人才专项福利:本科生研究生入职即可1000元安家费;研究生更获享5000元人才补贴

2-无忧食宿:入职半年食宿全免,贴心安排毕业生专属宿舍区域

3-五险一金:入职即可购买佛山地区五险一金

4-各类补贴:报到路费、入职体检、在职学历提升/考试专项补贴、岗位津贴(部分)

5-员工关怀:毕业生俱乐部、员工生日慰问、节日慰问、娱乐设施(部分)

6-带薪年假:每年25-30天超长带薪假期,避开春运高峰,提前回家过春节

7-交通便利:集团总部坐落于佛山核心经济CBD-智慧新城T2栋,佛山地铁2号线旁

 

15天带薪脱岗集训计划】

 

 

【成长通道】

1、三向交流辅导

职业领航人量身定做的个人职业发展规划

一对一业务导师全程带教,深入业务

人力资源导师学习、工作、生活全面关注

2、完善的在职培训体系

营销骨干-锦锐计划生产骨干-锐成计划管理骨干-锦成计划

3、专业、管理双通道晋升渠道,完善的职级体系

4、全球先进SAP系统、智能化办公,销售、生产、财务、供应链、人力资源信息共享,工作高效便利

 

【应聘攻略】

攻略1:网申(扫码投简历)-参与线上初面-快人一步斩获offer

攻略2:关注行程动态,参与线下双选会/专场招聘会,现场投递简历

招聘流程:线上/现场简历--初面--一对一面试--职业素质测评--录用确认--签订协议

 

【面试直通车】

符合以下任一条件,到双选会或宣讲会现场投递简历即可获得面试直通车福利

1-成为新锦成校园大使

2-班级成绩前三

3-团委、学生会正副主席/正副书记/部长或同级别职务(一年以上)

(条件23须携带凭有效文件)

 

【关注新锦成集团HR公众号,实时了解校招最新行程】

省份地区

院校

湖北站

武汉大学、武汉理工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湖南站-长沙线

中南大学、湖南大学、长沙理工大学

湖南站-株洲、湘潭线

湘潭大学、湖南工业大学

江西站-景德镇线

景德镇陶瓷大学

江西站-南昌线

江西财经大学

广东站-大学城线

广东工业大学、华南理工大学、中山大学、广州大学

广东站-广州周边

广东财经大学、暨南大学、华南农业大学

广东站-非广州线

广东海洋大学、佛山科学技术学院、肇庆学院

 

【关于新锦成】

广东新锦成集团始创于2007年,总部位于“中国建陶第一镇”——佛山市南庄镇,是一家集研发、制造、营销、服务于一体的大型现代化建陶企业集团。

自成立以来,新锦成集团一直坚守“精研制造、成就伙伴,让好瓷砖走进每个家”的企业使命,辛勤耕耘14载,目前已发展成为拥有8000多名员工、五大生产基地、七大销售公司,销售规模近百亿元的强实力建陶集团。生产基地总占地面积超3000亩,拥有50多组智能化生产线,年产值达70多亿元;产品涵盖岩板、陶瓷大板、大理石瓷砖、功能性瓷砖、负离子现代砖、抛釉砖、仿古砖、内墙砖等品类,共有1200多个花色,风格多样,规格齐全,厚度最薄可做3mm,是建陶行业综合实力领先的企业之一,被誉为“行业隐形冠军”。

2020年,新锦成集团瞄准岩板的市场潜力,全力挺进岩板行业,成立新岩素品牌,专注发展岩板家居及高端整装定制设计应用全案服务。斥巨资8亿元,投入9条专业的岩板生产线,建造占地1500亩的岩板智能科技产业园,以前瞻性的行业思维,超前布局了一个从岩板产品设计,到制造、加工、仓储、物流、安装等完整供应链的产业集群。集团推出系列举措,彰显建陶行业头部企业进军新材料领域、开拓新版图的决心和信心。

成为行业最优秀的瓷砖供应商是新锦成集团矢志不渝的追求,集团旗下有新岩素家居、新飓家居、兴辉国际、欧福莱、圣堡龙、喜力、誉辉、酷陶等陶瓷及岩板品牌,在全国开设品牌专卖店逾3000家,服务数万家庭;凭借优胜的产品实力和雄厚的经营实力,新锦成集团与国内数十家百强房地产,如:中建四局、华润置地、碧桂园控股集团、万科地产、恒大集团、中南置地等达成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共同打造北京市中关村1+1大厦、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天津中心商务区、海口市政府大楼、武汉世贸广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北京奥林匹克花园、广州花都富力金港城等600+个项目,集团实力誉满全国。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