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家昌江区自己的银行,秋季招聘开始啦
作者: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1-10-09 点击:

这家昌江区自己的银行,秋季招聘开始啦

景德镇昌江九银村镇银行是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机构批准成立的,由九江银行主发起,昌江区政府共同注资设立的地方性银行业金融机构,自201612月开业以来,始终坚持“立足昌江,支农助小”的定位,致力打造服务“三农”、小微的标杆银行。

现诚邀有志于金融事业的优秀人才加入,我们将为您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年轻有活动的工作氛围以及卓越向前的企业文化。期待点亮您的精彩!

招聘岗位:客户经理(若干)

工作描述:负责工作所在区域的农村市场扩展、新三农业务营销(包括但不限于存贷款营销);维护客户关系包括但不限于贷前尽职调查、贷款发放及贷后监控管理工作。

职位要求: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1.初始学历为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含五年一贯制)。年龄35周岁以下(198611日后出生),户籍要求为当地下辖各县域乡镇户籍;

2.退伍军人,高中及以上学历,年龄35周岁以下(198611日后出生),形象气质佳,积极主动,抗压能力强;

3.具备同业经验者或具备丰富客户资源者优先,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简历投递PC  九江银行官网http//www.jjccb.com→人才招聘→社会招聘→搜索“景德镇昌江”

          手机端  微信关注“九江银行招聘”公众号→加入九银→社会招聘→搜索“景德镇昌江”

其他事项

1.报名时,应聘者应如实填写有关信息,资格审查将贯穿始终,凡弄虚作假或不符合报名条件者,一经发现,即取消考试、签约、工作等资格。

2.符合条件的应聘者将短信(系统短信通知平台号码为:95316及指定合作的第三方机构短信平台)或电话通知,应聘者在招聘期间请保持通讯畅通;如未收到相应通知者,即为未入围,不另行通知。应聘人员资料及信息,景德镇昌江九银村镇银行将严格保密。

3.景德镇昌江九银村镇银行招聘不指定笔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且未委托任何机构举办笔试辅导培训班,任何以命题组、专业培训机构等名义举办的辅导班、辅导网站及相关出版物、上网卡等,均与景德镇昌江九银村镇银行招聘无关。景德镇昌江九银村镇银行招聘过程不收取任何费用(含电子渠道转账等)请您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3.如具有银行等机构相关岗位从业经验人员需提供劳动合同、工作鉴定证明(含原从业经济无不良表现的证明,加盖单位公章)、社保缴费证明等材料。

联系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昌江区瓷都大道1268号国信御城

联系电话0798-7210885

未尽事宜,由景德镇昌江九银村镇银行负责解释。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