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经济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作者: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4-04-01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和2024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行动要求,持续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进一步推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落地生根。3月27日至28日,管理与经济学院副院长李婧赴上海中彩棉纺织品有限公司、上海工凡纺织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访企过程中,李婧向企业介绍了学院发展历史、办学特色、专业特色等情况,并认真听取了企业的生产经营、产业构成及人才需求情况。上海中彩棉纺织品有限公司、上海工凡纺织科技有限公司对学院能够积极走进企业推荐人才表示感谢,希望能够与学院携手建立长期深度的人才输送合作关系,发挥各自优势、共同促进发展。校企双方在人才招聘、就业创业服务、平台建设合作、科研项目交流、课程资源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深度交流。

 通过此次访企拓岗活动,学院和企业建立了紧密联系,全面了解用人单位招聘人才需求,为学院人才培养、就业指导服务提供依据,拓宽了校企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学院将继续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实地走访企业,并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邀请用人单位开展线上交流、网络招聘会、云宣讲等活动,挖掘校友资源,开拓更多高质量岗位,创造更多实习和就业机会,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图文\杨昱清

(责任编辑:马炎炎 审稿:余姗姗 杨昱清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