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经济学院组织召开干部作风提升会
作者: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28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提升干部作风纪律,全面部署2024年学院工作,管理与经济学院于3月26日下午,召开了干部作风工作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宋俊杰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科级干部均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上,宋俊杰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要求,他强调,全体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论述,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同时,要将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全面落实省委关于开展“大抓落实年”活动的部署要求,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努力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针对如何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改进作风大抓落实,宋俊杰书记提出了四点明确要求:

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各科级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上级各类会议文件精神,结合本科教育教学评估工作,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和具体成效;二是要增强工作本领,狠抓任务落实。各科级干部要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和年度重点任务,切实将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确保工作作风转变到位、日常监督落实到位、制度机制完善到位;三是要发挥领导作用,带头执行规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科级干部要率先垂范,严格遵守和执行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规定,加强对分管领域工作的指导、督促和检查,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与分管领域工作深度融合、协同推进;四是要强化窗口意识,提升服务水平。学院的每个科室都是学院对外展示的重要窗口,全体干部都要树立强烈的窗口意识和服务意识,以优良的工作作风和高效的服务水平展示学院的良好形象。

通过此次会议的召开,管理与经济学院将进一步严明纪律、转变作风、提升效能,以更加良好的工作作风与精神面貌投入到每一项工作中,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优良的作风保障!





图文\马炎炎

(责任编辑:马炎炎 审稿:宋俊杰 马炎炎)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