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经济学院开展2024届毕业季就业育人系列活动暨考研复试模拟活动
作者: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28 点击:

为切实推进管理与经济学院2024届本科生研究生复试指导工作,加强学院就业服务育人成效,帮助学生更好地掌握面试技巧。我院于3月27日下午在勤学楼1017举办考研模拟复试活动。由管理与经济学院副院长李海东、外国语学院副教授邓宏春和经济系副主任李小永,提供外语、专业及综合面试等方面的辅导。活动由就业专员杨昱清老师主持。

活动按照学生自我介绍、老师模拟提问、老师指导评价的顺序依次展开,遵从正规复试流程。本次复试内容围绕中英文自我介绍、英语口语、专业课知识、综合能力四个板块进行,考生根据考官具体提问内容进行详细作答。在考生面试结束后,考官们对考生在模拟复试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的方法,并给考生提出了着装、举止等事项的要求。

最后,李海东副院长希望大家备考期间积极交流、借鉴经验,沉着冷静应对挑战,做好充分的准备争取更好成绩,提醒考生应把备考重点放在复试参考书上,并需要提前熟悉专业相关的热门话题。提醒准备调剂的同学要做好信息收集、调剂询问等工作。


此次考研复试模拟活动的召开为我院考研学子在复试的关键环节提供了重要指导,有助于让同学们了解更多面试技巧,帮助同学们不断完善备考,缓解紧张情绪,从容应对复试,希望考生们能找准备考方向,查漏补缺,金榜题名,成功上岸!





图文\杨昱清

(责任编辑:马炎炎 审稿:余姗姗 马炎炎)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