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经济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学生专题学习会
作者: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13 点击:

我校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已经拉开帷幕,这是对学校教学质量的一次全面考察,也是促进高校建立健全内部质量保障体系的重要机会。3月12日,管理与经济学院面对学院各班级代表召开了关于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培训会,主题为“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题学习。学工办主任董霞主持会议。

会上,董霞表示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是一项事关全局、影响深远的系统性与战略性任务,是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确保本科教育教学核心地位的重要举措,也是推动高校提高本科教育教学水平、提升人才培养能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必然要求。他希望我院学生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全力以赴做好迎评工作。

董霞强调,新一轮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冲锋号已吹响,班主任和全体学生都应当高度重视。董霞对班主任提出以下要求:第一、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主题班会,带领学生认真学习本科教育教学评估知识,增强学生爱校荣校意识;第二、通过走宿舍、下班级等方式加强班级管理,了解学生动态和思想状况。第三、抓好班级学风建设,做到全员参与、齐心协力、以积极向上的班级风貌参与学校迎评工作。

通过此次会议使班主任、全体学生了解审核评估的重要性,明确应知应会相关内容,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