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经济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作者: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02 点击:

2024年3月1日,为落实教育部和江西省教育厅“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通知要求,由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宋俊杰带队,学院院长刘冰峰,学院党委副书记余姗姗,财会系主任杨建仁、电子商务专业负责人叶孝明、就业专员杨昱清一行人前往景德镇市校友企业访企拓岗。  

此次访企拓岗行动中,党委书记宋俊杰一行走访参观了:景德镇市三雄陶瓷有限公司、景德镇市优胜美陶瓷有限公司、景德镇韵景瓷业有限公司、景德镇市圆周率创意设计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走访过程中,校企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党委书记宋俊杰对校友企业关心支持学院建设发展致以诚挚谢意,并介绍学校近年来办学特色、学科专业、毕业生就业等情况,表示期待企业校友代表不忘“诚朴恕毅”校训精神,继续加强校企双方深入合作,深化产教研融合,推动更多合作成果落地见效,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赋能聚力。

“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旨在践行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发挥校领导促就业带头作用,深入用人单位,了解社会所需。当前,2024届毕业生毕业离校在即,学院将抢抓毕业生求职黄金期、冲刺期,继续加大“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力度,加快推动就业工作进展,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供需对接,整合优质就业资源,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和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




图文\杨昱清

(责任编辑:马炎炎 审稿:余姗姗 马炎炎)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