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经济学院党委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作者: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3-12-20 点击:

12月19日中午,管理与经济学院党委在勤学楼1009会议室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管理与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宋俊杰、党委副书记余姗姗、组织员杨怡涵出席仪式,50名新发展学生党员参加仪式。仪式由组织员杨怡涵主持。

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院党委副书记余珊珊宣读本次新党员名单。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杨怡涵带领全体新党员庄严宣誓。

新党员代表余志伟表示,将以此次宣誓仪式为契机,以更加积极地态度向党组织靠拢。今后的路还很漫长,也许还要面对各种各样的困难和考验,但我们相信只要有共产主义信念做为指路明灯,有党组织的关怀、帮助和群众的支持做为坚实壁垒,最终我们就一定能战胜各种困难,通过种种考验,让理想的航船驶向共产主义的彼岸。

院党委书记宋俊杰对全体新党员的加入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全体党员要更加紧密团地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对新加入的党员同志,宋俊杰提出以下要求,我们应不断加强学习,自觉加强党性锻炼,主动接受党的监督,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主动担负起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做到“党员面前无困难、困难面前有党员”。并强调,我们要用实际行动去证明自己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提高政治觉悟,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