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经济学院举行丁建桥客座教授聘任仪式暨专家报告会
作者: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3-10-16 点击:

10月12日下午,管理与经济学院在勤学楼1009会议室举行客座教授聘任仪式,聘请佛山市创联智业管理咨询公司总经理、金牌讲师丁建桥为我院客座教授。院党委副书记宋俊杰、副院长李海东、财会系张纯教授出席聘任仪式,相关专业教师和学生参加。宋俊杰为丁建桥教授颁发客座教授聘书,李海东主持聘任仪式。


聘任仪式结束后,学院邀请丁建桥教授主讲“踵事增华 踔厉奋发”管经学院系列学术讲座:经济下行中陶瓷行业的营销新趋势。学院师生代表共计100余人到场聆听。

在本期讲座中,丁建桥教授以2023年陶瓷行业的营销新趋势为主题,从“后疫情时代的中国经济变化”“当前建陶行业的市场危局”“市场危局下建陶企业自我救赎行为表现”“行业深度洗牌下的企业出路”“再创业,企业自我革命”五个方面,对未来中国经济发展的新趋势、建陶企业营销模式升级方向以及企业家精神塑造进行分析。参加讲座的师生与丁建桥教授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建陶企业营销创新管理实践有了更为全面的认知和理解。

丁建桥教授简介:

丁建桥教授毕业于西北大学市场营销专业,是行业内知名的终端运营管理专家、品牌KPI系统专家、促销活动爆破专家、金牌培训实战讲师。专注服务陶瓷行业20年,在陶瓷企业终端操盘运营、陶瓷企业品牌运营、陶瓷企业营销人员培训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曾担任企业品牌运营顾问、终端客户提升顾问、商学院院长等一系列职务,为广东、江西、四川等建陶产区的陶瓷企业提供管理咨询服务,服务的企业近100家300多个品牌,行业内的知名企业包括博德、蒙娜丽莎、鹰牌、华硕集团、太阳集团、建辉集团、索菲亚集团等,培训学员超过10万人,在业内产生重要影响。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