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经济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作者: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3-06-02 点击:


5月31日下午,管理与经济学院于勤学楼1009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本次大会围绕毕业生相关工作和近期教学常规工作部署展开。院党委书记冯景华、院长刘冰峰、院党委副书记宋俊杰、副院长李海东、副院长李婧出席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围绕近期学院工作重点,院党委书记冯景华强调了以下几点:一是要高度重视自身工作,全体教职工对待工作要有敬业之心、奉献精神,一线教师要言行端正、廉洁从教,筑牢工作防线;二是要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全体教师要加强自律意识,做到严于律己、严于治学;三是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守意识形态底线;四是全院上下应当团结协作,全力以赴参与到学院各类教学科研工作中。

随后,刘冰峰院长强调了教职工作考核、教师绩效以及本科生导师制新要求。他肯定了全体教职工为学院发展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讲解了景德镇陶瓷大学绩效评定的相关细节,同时他提到全院上下应全面推进教师考核、职称评审、本科生导师制等工作,提高教师工作积极性,营造良好的教学氛围。

宋俊杰副书记就学风建设、安全稳定、毕业生就业等方面提出要求。重点强调了“无机课堂”的落实工作和毕业生就业情况,他指出要切实加强学院学风建设,创建良好的课堂学习环境,增强学生自律意识与自控能力,全体教职工要积极配合“无机课堂”工作;与此同时我院毕业生指导老师要大力推进毕业生管理工作,要以提升学生毕业论文质量为目标强化论文指导,同时密切关注学生就业动向,切实加强就业指导。

李海东副院长和李婧副院长就2023年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期末教学检查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指出各专业相关负责人应当认真对待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并及时与教务处负责人就所遇到的问题进行协商。

同时,会上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把主题教育谋划好、组织好、落实好》、《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强调 加快建设教育强国 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有力支撑》、《教育部公开曝光第十二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经典案例》。此次全体教职工会议对近期日常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有利于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同时有利于推动全体教职工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参与到各项工作中,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