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经济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初心使命永不忘,青春扬帆我起航”毕业生党员欢送会
作者: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3-06-05 点击:

六月,夏季正当时、青春散场季。2023届毕业生党员离别在即,为表达对毕业生党员的深切关怀,6月1日晚,管理与经济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主教1006举办了毕业生党员欢送会。研究生党支部副书记吴小华、支部委员周淼、宋雪莹及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会,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杨昱清主持欢送会。 

1EADB

首先,支部书记杨昱清发言,他表示,毕业生党员在校期间,积极发挥研究生党员的学历、阅历、履历优势,为低年级党员积极树立好榜样,对多位毕业生党员考上国家公务员,高校教师、辅导员等岗位表示祝贺,同时希望毕业生党员步入社会后牢记“三个务必”,坚定人生理想信念、锤炼高尚品格,怀揣一颗求索进取之心,坚持终身学习,追求卓越人生,谨记诚朴恕毅校训精神,做一名无愧于祖国、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母校的陶大学子。

17FFD

197FB

随后,支部副书记吴小华、支委代表宋雪莹发言,她们表达了对于毕业生党员的感谢,并祝福前程似锦。毕业生党员代表罗启基、侯旭康、李新奇、王明升、邹傲义依次发言,他们表达了自己对支部培养的感恩之情,讲述了研究生学习生活对他们的磨练以及带来的成长,激励支部低年级同志珍惜当下时光,努力奋斗。

会上,每一位毕业生党员围绕主题“初心使命永不忘,青春扬帆我起航”,并结合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容,讲述了自己在陶大研学之路,分享了心得体会。随后,毕业生党员代表邹傲义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

186EE

最后,党支部副书记吴小华,支部委员周淼、宋雪莹为毕业生党员送上毕业礼品,支部毕业党员合影留念。

岁月无恙,人生有澜。望所有毕业生党员在新的人生旅途中,以天下为己任,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

 

1669D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