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辈帮扶,共促学风——管理与经济学院各班级召开学习经验分享会
作者: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12 点击: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院学风建设,引导学生明确学习目的,端正学习态度,改进学习方法,遵守学习纪律,着力培育优良学风,营造浓郁学习氛围。2023年5月上旬,我院各班级召开了学习经验分享会。

本次分享会在各班级内部开展,由班级内成绩优异的同学代表做发言交流学习经验。 

 

活动中,在22文管2班的交流会上,朱若檬同学分享了其在校报记者会学习成长的过程与经验;周安欣同学分享了她在她组织里面老师以及学长交给她关于运动方面的技巧;黄婧同学分享了其在学习专业课上的学习经验,如:上课认真听老师讲课,记下老师讲得重点以及笔记,这是学习打基础的过程;空闲的时候去图书馆或者自习室有比较好的学习氛围等。

学院各班学生积极开展班级学习经验分享会探讨各科学习技巧,对学习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交流。有学生分享行之有效的学习方法和宝贵经验,有学生就自己学习过程中的不足之处进行反思并提醒大家引以为戒,大家踊跃发言,集思广益。各班学生表示受益匪浅,自己要做好计划安排,为下一步学习做准备,不断提高学习效率。

各班交流活动加强了学风建设,营造了良好学习氛围,对各班学生进一步明确学习目标、养成高效率的学习习惯起到重要作用。



 

通知公告更多>>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