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学子在2023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品牌策划竞赛全国总决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3-06-01 点击:

5月27日,2023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品牌策划竞赛全国总决赛暨(新加坡)全球品牌策划大赛中国地区选拔赛圆满落下帷幕。我校管理与经济学院选派的3支队伍成功进入全国总决赛,其中,由黄琛老师指导的“栖居梦幻,留住童年——构建童年快乐的启蒙者”项目(团队成员:朱世敏、宋梅林、章昕怡、明莉丽)荣获国家级一等奖,“恒和瓷业、创新设计——千年古瓷文化的传播者”项目(团队成员:葛强、谢薇、吴子怡)和“鑫杨设计,匠心筑家——高品质温馨家居的幸福缔造者”项目(团队成员:蒋美凤、杨如、张圆琳)荣获国家级三等奖。

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中图科信杯”品牌策划竞赛全国总决赛暨(新加坡)全球品牌策划大赛中国地区选拔赛由全球华人营销联盟(GCMF)、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中国商业文化研究会、中国商业经济学会和中国贸易报社共同主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承办,是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2023年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分析报告》竞赛目录中认定的第47项学科竞赛,是我校认定的B类赛事。 

据悉,今年竞赛规模再创新高,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及特别行政区的500余所高等院校的3000余支参赛队报名参赛,其中“双一流”、“211”、“985”院校50余所。经过专家评审,最终共有1587支团队入围并参加全国总决赛分组赛环节。 

近年来,管理与经济学院秉承“以赛促建、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理念,积极组织学生参与学科竞赛,屡获佳绩,为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