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经济学院开展产业精英进课堂系列活动 ——《文化投资学》课程开讲
作者: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17 点击:

为加深学生对于文化产业理论知识的理解,强化理论与实践能力的结合,有效提升理论知识运用能力,拓展学生视野,5月15日上午,管理与经济学院产业精英进课堂之《文化投资学》课程顺利开讲。课程负责人周员凡邀请上海视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高级业务经理樊华先生来我校进行线下授课,授课对象为20级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学生。

1CF22

樊华先生从业近二十年,行业经验丰富,2015年入职上海视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任高级业务经理一职,熟悉文化艺术交流策划、会务服务、展览展示服务等业务,作为主要决策者,参与决策该公司多项文产项目,他长期关注、跟踪中国文化产业的发展趋势,对于文化产业未来发展的方向有比较独特的见解,同时对于文化产业项目策划、评估与营运有比较丰富的实践经验。本次线下授课,樊华先生围绕文化产业项目策划与评估这一问题展开讲解,结合自己从业经验,重点跟同学们分享了中国文化产业发展的现状与前瞻问题,主要就文化产业的发展现状、改革现状、复杂性以及未来的五大市场空间等问题阐述了自己的独特的见解。

24B72

“产业精英进课堂”是管理与经济学院深入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学校关于应用型人才培养有关工作精神,适应新时代的高等教育,积极探索“脑手并用、科艺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强化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推动课堂与社会实际的接轨,加强课程建设水平,推动学校转型发展,大力提高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所采取的重要举措。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