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出版社名世分社领导一行来我院交流
作者: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17 点击:


5月15日下午,经济管理出版社名世分社社长杨雪、编辑王慧一行2人来我院座谈交流,学院院长刘冰峰、副院长李海东,以及杨建仁主任、王立皓主任、李小永主任、曹恩伟副主任以及童敏慧博士、周员凡副教授等学院骨干教师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刘冰峰院长对经济管理出版社名世分社领导和编辑人员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今后在教师学术专著出版和教材建设等工作加强与经济管理出版社名世分社的合作,着力服务教学科研工作,进一步提升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的学术影响力。

刘冰峰院长致欢迎词

杨雪社长表示,经济管理出版社是由中国社会科学院主管的中央级出版单位,出版的图书具有较高的学术价值和文化底蕴。经济管理出版社名世分社此次来访,旨在加强经济管理出版社与景德镇陶瓷大学的联系与合作,切实为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在学术专著出版和教材建设方面提供支持,助力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学科建设,提高学术影响力。杨雪社长最后从出版策划角度为我院作了《高质量发展背景下的著作出版新变化》报告。

2358E

杨雪社长作《高质量发展背景下的著作出版新变化》报告

报告结束后,参加座谈的双方人员就学术专著出版和教材建设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与探讨。此次交流活动,对增进院社友谊、进一步加强院社合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197AB

座谈双方交流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