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经济学院召开心理委员会议
作者: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16 点击:


515日下午,管理与经济学院在勤学楼1009会议室召开心理委员会议,此次会议由辅导员刘玲玲老师主讲,学院各班级心理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刘玲玲老师围绕近期工作安排强调了三件事情。一、学院当前在开展以“心生力量,向阳而生”为主题的校园心理情景剧暨心理微电影大赛,各年级心理委员要积极动员班级成员参与此次比赛;二、学院现阶段在进行“优秀心理委员”评选工作,各班心理委员应积极填写事迹材料以及相关佐证材料参与此次评选;三、心理委员应积极动员、组织班级成员开展心理素质拓展活动,引导同学重视心理健康问题。

本次会议强化了心理委员的责任意识,推动了心理委员工作进程,为营造有利于我院学生身心健康和谐发展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文稿/邹海霞

照片/李淑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