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走中的团课——景德镇陶瓷大学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暨“传承五四薪火,接续奋斗青春”五四团旗接力跑活动
作者: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11 点击:

为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赓续传承“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伟大五四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学子坚定理想信念。5月9日下午,一场行走中的团课——景德镇陶瓷大学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暨“传承五四薪火,接续奋斗青春”五四团旗接力跑活动在红旗广场火热展开。校团委副书记范文婷、管理与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宋俊杰出席开幕式,校团委、各分院(系、部)辅导员老师,各学院接力队员、团员代表等共计400余人参加活动,开幕式由管理与经济学院团委副书记朱姝妍主持。本次活动由校团委主办,管理与经济学院承办。


第六届江西省学校共青团“微团课”大赛决赛一等奖获得者,2020级市场营销2班团支部彭婷、肖达铭、易柏宇、洪鸣义四位同学带来微团课《有我》。他们用行动践行军人本色,用奋斗创造热血青春。他们呼吁广大青年将热血和青春融入党和人民事业,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2021年度校“优秀共青团员”、2022年度校“最美大学生”刘金兰同学发言,她从自身成长经历、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等方面讲述了自己的奋斗历程,她表示将继续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发扬五四精神,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在热烈的掌声中,校团委副书记范文婷向各学院第一棒旗手授团旗并宣布2023年景德镇陶瓷大学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暨“传承五四薪火,接续奋斗青春”五四团旗接力跑正式开始。



2E05B


本次团旗接力跑活动还设置了党史团史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答环节,旨在通过竞答形式激励同学们学习理论知识,营造比学赶超氛围,激发同学们爱党爱国爱团热情,引导青年学子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经过激烈角逐比拼,本次团旗接力跑活动圆满结束,体育与军事教学部和管理与经济学院荣获一等奖,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法学系、机械电子工程学院荣获二等奖,信息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艺术文博学院、设计艺术学院和美术学院荣获三等奖。

 

 

 

 

 

写稿:陈忻媛

       拍摄:王俊、刘苏娜、欧阳思敏、李淑、邱琼月、甘欣欣

 

 

通知公告更多>>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