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经济学院召开生活委员保险理赔攻略培训会
作者: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3-04-28 点击:

427日下午,管理与经济学院在勤学楼1009召开生活委员保险理赔攻略培训会,会议由刘玲玲老师主持,各班级生活委员、学生会相关人员共计40余人参会。

 

会上,刘玲玲老师首先让各班级生活委员填写一份工作自查表,以顺利开展相关工作。随后,刘玲玲老师就提高同学们对学生保险理赔的全面认识,解说了以下三点:一是门诊理赔方面,针对意外门诊,且只有购买了商业保险才可以报销理赔,城镇居民保险只针对住院报销;二是住院理赔方面,不同的情况有不同的理赔流程,理赔周期在1~3个月内;三是不同的保险方面,需提交不同的保险报销材料,如城镇居民保险住院需要住院发票、疾病诊断书、出院小结、药用清单(原件,盖章)、本人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本人农商景德镇银行卡复印件(正反面;附上姓名、联系电话、卡号)材料。最后,刘玲玲老师建议各班级生活委员将此次会议的内容与班级同学进行传达分享,让同学了解到保险理赔的相关知识信息。

此次会议充分体现了学校学院对广大学生保险理赔的关心,学生认真听取并给予反馈,反映了学校学院“以生为本”的服务理念,切实做到及学生之所及、想学生之所想,全方位提升学生教育服务水平。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