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经济学院举办2023届管理类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周
作者: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3-04-26 点击:

4月25日上午,由创业学院主办,管理与经济学院承办的2023届管理类毕业生专场招聘周在我校勤学楼10楼举行。本次招聘周共分三场,包括:管理营销类、财务会计类、贸易电商类,吸引到了全国40余家企业(公司)来我校招聘,招聘专业涵盖了会计、国贸、财管、工管、公事、物流、电商、金融工程等多个专业,提供工作岗位近1120余个,同时还为我校其他相关专业提供了工作岗位。

 

 

招聘会期间,副校长黄勇、院党委副书记宋俊杰等人深入招聘周现场指导工作,与毕业生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求职意向及就业需求,同时也与到会的企业深入交流,并对用人单位长期以来对我校就业工作的支持和配合表示感谢。

 

招聘周开始同学们井然有序坐在1009会议室聆听企业集中宣讲,通过每家企业6-8分钟的宣讲,同学们快速了解企业信息、招聘岗位、薪资待遇等。让同学们在之后的简历投递和面试环节能够做到针对性的选择。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用人单位和应聘学生积极互动,积极交流。联合宣讲会后毕业生们结合自身专业和求职意向投递简历,用人单位也为前来咨询的学生积极介绍岗位招聘要求、运营状况、员工待遇、工作环境等情况,双方在交流互动中增进了解。部分非毕业生也积极参会,通过观摩学习,感受招聘现场热烈的气氛,为今后求职就业积累经验。

此外,招聘会现场还设置了咨询服务点、医疗服务点,安排了爱心社、社团组织的学生志愿者为招聘单位及应聘者提供现场引导、校企对接、信息登记、秩序维持等服务。完备的安排得到了用人单位的一致好评。

据悉,为办好本次招聘会,我院认真研究、精细做好招聘周工作方案和安全防控措施。学院就业专员于会前积极收集企业信息和联系用人单位,将企业招聘信息发布到了学院官网,学院就业工作微信群和QQ群、毕业班班级微信群和QQ群。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