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经济学院党委举行2022年初级党校培训
作者: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2-09-30 点击:

9月28日晚,为加强2022级新生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和了解,强化新生的政治思想,严格保障党的发展工作顺利开展,根据管理与经济学院党委的统一安排,学院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对全体新生进行培训。

培训课上,党支部书记向全体新生详细地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中国共产党的基本情况、入党的基本条件和流程、入党材料写作规范四个方面。并结合“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这四个方面的学习教育为2022级新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初级党校培训课。各党支部书记还立足于学生们的学习与生活,引导全体大一新生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争做新时代新青年。

 

 

同时,各党支部书记还带领全体大一新生一同观看了《百年党史》、《历次党代会》、反邪防邪教育等重要的学习教育视频,引导学生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

 

 

通过此次初级党校培训,全体大一新生对党的性质、理想、目标、思想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了解到了入党的基本条件和流程,入党申请书等材料的规范写法以及注意事项。此次培训的开展,使得学生们更加全面正确地认识了中国共产党,端正了学生们的入党动机,同学们表示将不断积极进取,努力做有担当的青年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向党员先锋模范学习,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跟上党前进的脚步,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永远感党恩,坚定跟党走,努力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添砖加瓦。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