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战疫,共克时艰 疫情防控期间党团连心先锋队在行动!
作者: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2-11-23 点击:

防疫期间党团连心先锋队在行动!他们主动请缨,义无反顾奔赴抗疫一线,全力以赴投入到疫情防控战“疫”之中,用最直接的方式去守护同学们的生命安全和健康。


整齐排列做核酸检测的队伍旁、校园操场的跑道上,都是管理与经济学学院党团志愿者们的身影,他们无私地为校园防疫奉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

党团老师和志愿者们提醒同学们规范佩戴口罩、维持着现场秩序、引导着同学们有序入场退场,用行动诠释着抗疫志愿者的担当与责任。

志愿者们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协助维护现场秩序,提醒队伍保持一米距离,佩戴好口罩,打开健康码,积极认真地参与抗疫志愿服务,辅助医务人员的核酸检测工作,分发检测棒、组织现场扫码、发放检测标志等。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