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经济学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作者: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2-12-22 点击:

12月21日下午,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董明利通过线上讲座的方式向管理与经济学院全体教职工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管理与经济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管理与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冯景华主持,管理与经济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及教职工共计70余人聆听了本次报告会。

宣讲报告会上,董明利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主题、主要成果和重大意义,深刻领会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领会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本质要求和重大原则,深刻领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深刻领会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深刻领会发扬斗争精神、坚定规律性认识、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深入浅出的阐释解读。

董明利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大会全面回顾了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明确了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科学谋划了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宏伟蓝图,发出了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的动员令。

董明利强调,面对当前国内外新挑战,全党必须要牢记: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由之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团结奋斗是中国人民创造历史伟业的必由之路;贯彻新发展理念是新时代我国发展壮大的必由之路;全面从严治党是党永葆生机活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必由之路。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要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最后,冯景华对会议进行总结并对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二十大会议的精神实质;二是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迅速掀起学习二十大会议精神的热潮;三是要全面对标,把落实二十大精神、贯彻二十大精神作为今后管经学院的发展以及广大教师教学工作中的重点,每一位老师都要成为二十大精神的宣讲者和践行者。

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报告会让他们获益匪浅,下一步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奋力推进学院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马炎炎 审稿:冯景华 马炎炎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