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2022年江西省研究生管理案例分析大赛二等奖
作者: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2-12-12 点击:

   近日,2022年江西省研究生管理案例分析大赛总决赛落下帷幕,我校管理与经济学院选送的陶陶Max队经过校级初赛、校级决赛、省级半决赛、全省总决赛层层选拔,一路过关斩将,比赛成绩在全省参赛队伍中位列第六名,荣获得二等奖。团队成员名单如下:彭晓菡(队长)、唐笑笑、谭慧芳、赵一纯、魏洁,指导教师李海东、陈莎莉。

据悉,江西省研究生管理案例分析大赛由江西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江西省管理学会主办,由江西省高校工商管理学科联盟、江西财经大学承办,指导单位为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管理案例研究专业委员会。大赛承办方江西财经大学选派三支研究生队伍参赛,包含南昌大学、江西师范大学、江西农业大学、华东交通大学、景德镇陶瓷大学在的十余所参赛高校选送两支研究生队伍参加角逐。本届案例分析大赛总共历时一个半月,打进全省总决赛的十支队伍综合素质高、竞争十分激烈,在省内高校中产生了极大的影响力。管理与经济学院院长刘冰峰教授担任全省总决赛评委,熊亚丹副教授担任全省半决赛评委,案例分析中心的老师们以观察员身份全程观摩了总决赛的盛况。赛后,陶陶Max队五名队员以腾讯会议的方式向管理与经济学院2022级研究生分享了参赛经验及心得体会,包括如何系统地进行管理案例分析、如何制作高质量的PPT、如何加强团队合作与参赛心理建设等。

暨2022年9月管理与经济学院刘冰峰教授团队开发的瑞牛文创案例荣获中国管理案例最高奖项——“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管理与经济学院再次集中优势资源,聚焦江西省研究生管理案例分析大赛,赛出管经学院的昂扬士气,最终取得全省第六名的好成绩,斩获二等项一项。

 

 

(责任编辑:马炎炎 审稿:李海东 陈莎莉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