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经济学院产业精英进课堂系列活动——《工程经济与项目管理》课程开讲
作者: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2-11-20 点击:

为帮助学生将所学的工程经济学理论知识应用于项目经济性评价实践,提高学生的工程项目评价能力,1119日上午,管理与经济学院产业精英进课堂之《工程经济与项目管理》课程顺利开讲。课程负责人、管理与经济学院副院长李海东邀请了九江银行景德分行洎阳支行龚家龙行长为2021级环工、2021级能源专业学生进行线上授课。

龚家龙行长拥有非常丰富的项目管理经验,参与了景德镇多个房地产项目的可行性研究论证工作。他以鸿宇曲悦风荷项目、华安东园项目为案例,详细阐述了项目的基本情况、项目前期的市场研究、项目规划设计方案、主要经济技术指标、项目投资估算表、项目投资效果评估等。通过项目案例讲解,两个专业的学生对一个完整的房地产项目论证报告有了一个清晰而全面的认知,这对提升理论课程教学效果,引导学生关注专业理论知识的实践指导价值,提升学生的社会实践认知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产业精英进课堂”是管理与经济学院深入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学校关于应用型人才培养有关工作精神,适应新时代的高等教育,积极探索“脑手并用、科艺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强化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推动课堂与社会实际的接轨,加强课程建设水平,推动学校转型发展,大力提高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所采取的重要举措。


(责任编辑:马炎炎 审稿:李海东 马炎炎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