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经济学院开展产业精英进课堂系列活动——《销售管理》课程开讲
作者: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2-11-09 点击:

   为了帮助学生将理论知识与社会工作实践紧密结合,对课程理论有更加深入地了解,在课程老师许剑雄的指导带领下,管理与经济学院产业精英进课堂之《销售管理》顺利开讲。邀请了优秀直播企业家韦卓佩老师为我院2019级市场营销专业1、2、3班学生进行了线上线下综合授课。

202255日,因疫情原因,首先开展了线上直播授课。韦老师不仅带领学生学习认识了什么是直播、直播是怎样进行的、有哪些小技巧,还给学生介绍了直播的一系列必要的工作。在本次学习中,让学生明白直播不是简单的拿个东西来介绍,说几句话就卖出去了,其背后需要一整套完整的流程,直播的准备工作、产品的选择与审核、售后服务等等。除此之外,要去思考,去定位自己,而不是随大流一味的模仿而没有自己的个人特色,这样很快就会被市场淘汰。

2022117日,韦老师走进线下课堂,来到现场为学生展开了实操讲解。韦老师先是通过理论知识讲解,在巩固上次课程知识的基础上,进一步讲授了几大著名直播平台的流量模式和直播规则,丰富学生知识储备。随后,韦老师化身主播,在两个主播助手的辅助下,现场给学生开展了一场精彩绝伦的陶瓷直播,让学生近距离体会到直播的操作流程和高涨情绪的调动形式。现场操作讲解结束后,韦老师与学生进行了互动交流,同学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产业精英进课堂”是管理与经济学院深入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学校关于应用型人才培养有关工作精神,适应新时代的高等教育,积极探索“脑手并用、科艺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强化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推动课堂与社会实际的接轨,加强课程建设水平,推动学校转型发展,大力提高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所采取的重要举措。


(责任编辑:马炎炎 审稿:李海东 马炎炎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