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经济学院2022级新生班级体育运动动员大会暨体育用品发放仪式
作者: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2-09-28 点击:

926日下午,管理与经济学院在勤学楼1009会议室召开2022级新生班级体育运动动员大会暨体育用品发放仪式。仪式由学院团委副书记朱姝妍主持,学工办主任董霞、辅导员老师以及各新生班级的学生代表参加仪式。

仪式上,董霞指出一个人想要成就一番事业,身体素质是关键。体育用品发放仪式是管理与经济学院的一个优秀传统,发放体育用品是为了更好的帮助同学们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健全人格、锻炼意志、增强体质,促进同学们身心全面发展,积极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董霞建议新生班级应设立相关体育的规章制度,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体育运动。希望全体2022级新生从现在开始养成良好习惯,为今后的学习生活打下良好的身体基础,在大学生活中能有所收获。

被授予体育用品的各班级代表纷纷表示,会认真听取老师的建议、积极参加体育活动、充分利用好学院发放的体育器材、享受体育运动带来的乐趣。

仪式最后,朱姝妍表示,希望管经学子在大学期间积极锻炼身体、保持健康的体魄和心态、充分展现我们管经人顽强拼搏、勇于挑战的精神风貌,在今后的体育赛事中为学院争光添彩!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