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经济学院举行“喜迎二十大,同心向未来”新生拔河比赛
作者: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2-09-30 点击:

928日下午,为了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促进学生之间的交流,增强学生的团队协作能力和提升班级凝聚力,管理与经济学院在第二田径场举行“喜迎二十大,同心向未来”新生拔河比赛决赛。

经过初赛的激烈竞争,共有8个班级从中脱颖而出,成功进入决赛,晋级的班级提前到达田径场做准备工作,参赛选手们精神抖擞,蓄势待发。随着哨声响起,比赛正式开始,本着"友谊第一 比赛第二"的竞技精神,参赛队员们紧握手中的长绳,身体后仰,降低重心,拼尽全力向后拉动赛绳。场外的同学们喊着整齐的口号,奋力呐喊,为自己的班级加油助威,胜利的欢呼声与失败的叹息声此起彼伏,将比赛氛围推向高潮。紧张激烈的比赛让同学们的心紧密相连,展现出团结与奋斗的精神。

   

   

经过激烈的角逐,22市销2班荣获冠军,22电商2班获得第二名,22工管2班获得第三名。此次拔河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展现出管理与经济学院新生们勇于拼搏、不屈不挠的精神,拉近了同学之间的距离,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勇于奋进的精神。比赛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将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转化为学习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强健的体魄,进一步投入到学习中去,在新时代中奋发进取,在变局中不断开拓创新,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


(责任编辑:马炎炎 审稿:宋俊杰 马炎炎)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