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经济学院召开硕士研究生入学教育暨导师见面会议
作者: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2-09-20 点击:


金秋伊始,桂花浮玉,师恩如海,教泽流芳。为帮助新生尽快适应研究生生活,进一步了解学院概况及导师研究方向,提前制定学业规划,97日下午15点,管理与经济学院在主教1009会议室召开2022级硕士研究生入学教育暨导师双选见面会。院长刘冰峰、院党委副书记宋俊杰、副院长李海东、招生工作处处长章立东等领导干部出席会议,研究生导师代表、部分管理人员及艺术经济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全体参加会议。

首先,管理与经济学院院长刘冰峰代表学院欢迎2022级研究生的到来,并以切实做好新生入学教育工作,使新生尽快适应和规划好研究生期间的学习生活为题进行入学教育。紧接着,刘冰峰向新生介绍了学院的教育概况、培养目标、师资队伍、优势项目以及教学科研取得的优异成绩等基本情况,鼓励全体研究生感受陶大诚朴恕毅的办学理念,做好学术文化传承,以更高的学术目标高质量地度过研究生生涯。

随后,以黄弘、邱婷、杨建仁、陈莎莉等各硕士点负责人分别介绍了硕士点概况、教师团队、培养方向、具体研究要求等发展规划,以便新生结合所学专业,尽快确定自身发展方向。同时,导师组也向新生提出期翼:读研期间务必珍惜时光,勤学自勉,丰富知识储备,构建多学科和跨界背景的宽广视域,促进学术研究和成果应用的相互促进。

本次导师见面会结束之际,黄弘老师期望本科毕业于不同专业的2022级研究生新生们来到管经系后可以结下学术的缘分,传承“艺术与经济”的学脉和风骨,希望2022级研究生永葆初心,砥志研思,学有所成。在科研之路上,传承陶大“诚朴恕毅”的校训,始终保持乘风破浪的姿态,勇攀学术高峰,愿每一位不负韶华的你,都成为中国前行的力量。




(责任编辑:马炎炎 审稿:刘冰峰 马炎炎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