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22年全国高校精英挑战赛“精创教育杯”创新创业竞赛区域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2-09-14 点击:


202294日,全国高校精英挑战赛“精创教育杯”创新创业竞赛区域赛环节(不含山东赛区)落下帷幕。此次竞赛由中国贸促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国际商会、商业国际交流合作培训中心、中国商业经济学会主办,浙江精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作为竞赛软件技术支持单位。

管理与经济学院高度重视本次比赛,从20223月开始指定专人负责组织比赛相关事宜,积极组织赛前培训与指导、知识赛测试、校赛选拔等相关工作,最终选拔出5支队伍代表景德镇陶瓷大学参加区域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景德镇陶瓷大学代表队在众多优秀队伍中脱颖而出,取得了区域赛一等奖4项、二等奖1项,5支队伍全部晋级全国总决赛的优异成绩。

本次区域赛共有来自全国30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300多所院校近1500支团队,万余名师生共同参与。本科层次的学生以团队为单位参赛,采用创业模拟软件操作及团队(准)创业项目的商业计划书评审相结合的方式计算综合成绩。其中,软件模拟操作根据软件平台规则自动排名计算成绩,商业计划书则由来自行业、企业的近80位评委在线进行评审。

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创新创业竞赛自2013年开始举办,经过多年培育发展,已经成为我国高等商科教育领域中专业覆盖全面、校企合作深入、国际交流广泛的赛事活动;集学科竞赛、产学合作与国际交流三位一体的创新实践平台,本赛事是颇具影响力的全国性品牌赛事,属于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2021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中的相关比赛。





 



(责任编辑:马炎炎  审稿:刘冰峰 马炎炎)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