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经济学院召开新学期新生班主任工作会议
作者: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2-09-07 点击:

91日上午,管理与经济学院在主教1006会议室召开2022级新生班主任会议,部署新学期新生报到相关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宋俊杰、学工办主任董霞出席会议,学院全体新生班主任及辅导员参加会议。

全院高度重视迎新工作,会上对于迎接2022746名新生的工作做了具体布置,并成立了迎新工作领导小组。

宋俊杰就迎新“报到前”、“报道当天”、“报道后”三个时间段对迎新工作做了大致安排并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求全体新生班主任要熟悉掌握报到流程,严格落实江西省疫情指挥部要求。开学前对学生两码、核酸进行摸排汇总,做好留底,按照属地要求进行管理。迎新工作人员要做好统筹安排、合理分工,全体班主任、学工办、团总支密切协作,帮助2022级新生顺利报到,推进学校新生报到的有序进行。二是要求全体新生班主任要深入宿舍探望新生,安排好新生的生活起居。做好相关安全教育及入学引导,就新生入学安全教育、专业介绍、团员关系转接以及军训注意事项等相关工作进行了说明。希望全体班主任们要高度重视,精心准备,切实做好新生入学的第一环节。三是全体迎新工作人员要严守纪律,加强沟通协调,展现良好的精神面貌,全面做好迎新工作。迎新工作很重要,很光荣,也很辛苦,希望全体新生班主任、工作人员们要高度重视,精心准备,切实做好新生入学的第一环节。

会上,董霞就2022年学院迎新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并表示将带领全院2022级新生班主任、辅导员、学生干部齐心协力,共同推进迎新工作有序开展。



(责任编辑:马炎炎 审稿:宋俊杰 马炎炎)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