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1项第十三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殊荣
作者: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2-09-05 点击:

近日,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下发《关于发布第十三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获奖案例及作者的通知》,我校管理与经济学院刘冰峰教授团队历时一年开发的案例《瑞牛文创:陶瓷文创产品规模化定制探索之路》,荣获“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殊荣。作者名单如下:刘冰峰、李婧、欧阳桃花(外聘教授)、龚克、韩静、陈莎莉。

据悉,本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评选工作,共有中国人民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176所院校的1395篇投稿参评,经过同行匿名函审和专家委员会会议评审两轮评审,从中遴选百篇优秀管理案例。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共有3篇案例参评,其中1篇荣获“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3篇均入选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案例库

 

2020年管理与经济学院首次获评第十一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本年度再次获评十三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本次荣誉的获得既是对学校近三年经济管理专业教育教学改革工作的肯定,更是对管理与经济学院在新的起点上,不懈奋斗的鞭策。

 

 

(责任编辑:马炎炎  审稿:刘冰峰、陈莎莉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