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经济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创先争优”表彰大会暨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
作者: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2-07-04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发挥先进典型表率作用,激励广大党员学习先进、争当先进,全面部署推进管经学院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629日下午,管理与经济学院在主教1009会议室召开2021-2022学年“创先争优”表彰大会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刘冰峰主持。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大会正式开始。

院党委书记冯景华对此次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以及优秀党务工作者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也是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即将召开之年,积极营造争先创优的干事氛围,以扎实稳定的工作局面和优秀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是学院接下来工作的重点任务。为了充分发挥好先进典型的榜样引领作用,纵深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冯景华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严抓作风建设,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喜迎党的二十大;二、严格按照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紧扣各项目标任务,稳步推进我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三、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突出示范引领,推动党旗在一线高高飘扬。

院长刘冰峰在主持时强调,过去一年学院基层党建各项工作中涌现出了一批优秀集体和个人,此次表彰既是一种鼓励也是一种鞭策,希望全体党员同志向这些先进榜样看齐,坚守初心、担当使命,更加自觉主动的融入学校和学院发展建设,埋头骨干、潜心钻研、矢志创新,为管理与经济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院党委副书记宋俊杰宣读表彰决定,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学生第三党支部获评学院先进基层党组织,熊亚丹、李欣蔚、许剑雄、刘玲玲、黎洪湖(学生)等5名同志获评学院优秀共产党员,邱婧佩、黄蕾、韩静、杨怡涵等4名同志获评学院优秀党务工作者。

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教工第三党支部书记许剑雄发言,他从扎实推动支部组织生活和“三会一课”常态化运行,切实推动支部工作与学校、学院中心工作有机融合,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三个方面分享了上一年度工作心得。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刘玲玲同志结合个人工作实际,从坚守初心,在讲政治、践忠诚上创先争优;内外兼修,在提能力、强作风上创先争优两个方面分享个人感悟。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韩静同志表示,从事党务工作责任重大、意义重大,我们要牢记初心使命、谦虚谨慎、戒骄戒躁,以更扎实、更专业、更奋发向上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鲍潮  审稿:冯景华 鲍潮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