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经济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毕业生党员欢送会
作者: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23 点击:


长亭外,古道边,盛夏的气息如约而至,风中带着离别的笙默。为表达对毕业生党员的亲切关怀,加深支部全体党员之间沟通交流,622日下午,管理与经济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在主教学楼1009会议室线上线下结合开展毕业生党员欢送会,学院院长刘冰峰、党支部书记刘玲玲老师出席此次活动,全体学生党员和新发展预备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刘院

活动上,院长刘冰峰表达了对毕业生党员的衷心祝福和殷切期望,肯定了支部党建工作的开展与取得的效果,并寄语全体毕业生党员们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永远走在前进路上,勉励大家保持热爱、奔赴山海、矢志不渝的奋斗下去。

支部书记刘玲玲老师对即将毕业的学生党员表示祝贺并寄语广大学生党员:希望大家无论在哪里都不能忘记自己的党员身份,牢记入党的初心和使命,严格要求自己,在各个方面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前进,力争取得好成绩。

活动中支部党员黄照龙同志还带来了小提琴表演,表达了对毕业生党员的美好祝福;全体学生还一同观看了支部精心制作的欢送视频,回忆点滴、展望未来。

汪琳 杨艳

随后,支部毕业生党员纷纷上台分享自己大学四年思想成长、学习实践等方面的收获与经验。18财管1班林云云同志希望学弟学妹把握大学剩下的时光,做好目标规划,坚定自己理想,并且为之全力以赴、不留遗憾。18财管2班杨艳同志希望学弟学妹始终做一个积极向上的人,对未来充满希望;始终做一个勇敢的人,勇敢去探索一切未知,探索无限可能;18财管1班汪琳同志对支部的培养和老师的教导表示感谢,也希望学弟学妹们珍惜校园时光,树立明确目标并为之奋斗,时刻牢记自己的身份,在班级和生活中时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在支部书记刘玲玲老师的带领下,全体党员紧握拳头、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庄严的宣誓饱含了党员同志的斗志和勇气,也孕育着对未来前途的憧憬和期望。

活动最后,支部还特意为即将毕业的学生党员准备了礼物:定制水杯和一枚党徽。定制水杯以陶瓷为载体,蕴含着陶大毕业生身上独特的陶瓷文化印记,同时也希望广大毕业生今后能继续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的陶瓷文化和陶瓷工匠精神;一枚党徽则蕴含着对毕业生党员身份的充分肯定,同时也希望广大毕业生党员今后能牢记身份职责、坚守初心使命、始终保持奋斗,在各行各业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责任编辑:鲍潮  审稿:宋俊杰 鲍潮)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