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经济学院篮球队在校“中鹏·欢送杯”篮球赛中再创佳绩
作者: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13 点击:


(图:何雪、王云 文:韩可)69日下午,由景德镇陶瓷大学团委、景德镇陶瓷大学体育与军事教学部主办的“中鹏·欢送杯”篮球赛决赛拉开帷幕,我院篮球队队员积极备赛参赛,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取得了优异成绩,女篮再次夺得冠军实现校内女篮球赛九连冠,男篮夺得第四名。


随着决赛哨声吹响,我院篮球队员们采取主动出击,抢、传、投一套动作行云流水,以矫健熟练的动作快速传球、直逼篮板,青春的汗水肆意挥洒在篮球场上。决赛更是一场拉锯战,球员们在场上难分伯仲,一次次的抢断、投篮,赛场上你争我夺、你攻我守,投球动作帅气利落。整场比赛,我院篮球健儿们血气方刚,为了向更高的目标前进,每个队员都拼尽全力,丝毫不放过每一次进攻机会,队员们用娴熟的技巧和精准的投篮为球队争得一分又一分,取得一点又一点的进步。

精彩的背后是一群少年迎难而上的拼搏精神和日复一日的刻苦训练,学院球队每周多达5次的训练,每次训练长达2小时,在比赛期间更是增加了训练强度,球员们几乎每天自觉来到训练场地参与训练,每次训练都在3小时以上。更值得一提的是学院的女篮队员们,尽管她们耐力、技巧等方面有所不足,但是她们坚持不懈,保持和男篮同样的训练强度;尽管每天累到筋疲力尽、胳膊抬不起来,但是第二天照样准时参与训练;而且每次训练几乎都是全员到齐,遇到困难互相帮助,队内气氛融洽、队员关系密切,是一个能吃苦、有韧性、敢拼搏的优秀团体。

此次中鹏·欢送杯篮球赛决赛充分展现了管理与经济学院运动健儿们敢打敢拼、团结向上的青春风采,增进了球队队员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更好的调动广大同学参与体育运动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鲍潮  审稿:宋俊杰 鲍潮)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